吃西瓜不吐西瓜籽儿

喜欢的很多的多担担当

磕的都是真的谢谢谢谢

七块钱之六周年的不可思议

名字源于《六月的不可思议》by六柴
天马行空不上升真人
多谢多谢

以下正文

(一)

我是王俊凯,我有病。

肌肤渴望症。

一种

渴望被拥抱

渴望被需要

渴望千玺的病。

而千玺不知道。

那时候

同期练习生都走光了只剩我一个,
一个人唱歌,
一个人训练,
一个人参加选秀活动。

我不想孤独却被迫孤独。

之后,王源儿他们来了。
我很高兴,我一定要成为能带领他们的大哥!

千玺来到公司。
他年龄很小,个子也小。
害羞,忸怩,不主动说话。

真是个害羞的小男孩。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不对!
这个弟弟,我是在哪见过的。

2012年5月20日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记起来了,是上次一个选秀节目。公司让我去参加,我就遇到了他,最所有小孩子中年龄最小却最安静的他,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他在说完“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之后便不再开口。

我问他是否还记得我们初见的场景。

他思索了一会儿,点点头又摇摇头。

“记不了太清楚。”

我叹气,“以后,由大哥我罩着你了。”

我们三个组成TFboys正式出道了。

话题很热,我以为我们红了,但是黑红参半。

粉丝维护着我们,和黑抵抗着。

千玺那头也不甚太平。

他收到了恐吓信。

信的内容我看到了。

“你凭什么加入组合?”

“滚出组合吧!”

“垃圾!”

我很难过也很自责。

身为队长,是我没有保护好他。

虽然他平时很稳重安静,但他也不过是个13岁的孩子。

一个本该有愉快、纯真的童年

不该是无尽的报班、训练、选秀

不该受到指责、质疑、谩骂。

我知道那些黑我们的人

他们不知道我们的辛苦

不了解我们的梦想。

那些骂千玺的人

他们不懂千玺的优秀

不值得上心。

但千玺哭了,

那么小小的身体缩在角落里

像受伤后独自舔舐伤口的幼兽

我希望我可以

替他抵挡

本不该降落在他身上的全部恶意。

我希望,成为千玺小朋友

在这世间抵挡阴暗的太阳。

(二)

我是易烊千玺。

我最好的朋友是......

我自己。

我想做的是快点儿成长为一个大人

一个能撑起所以我爱和爱我的人的大人。

我从小,我妈就告诉我让我跟别人不一样。

变脸、街舞、蒙古舞、爵士......

12年,我一个人。

在楠楠还没出生之前,我都是一个人。

其实我喜欢一个人呆着,在一个只有我自己的房间。

门锁着

门外是无孔不入的相机

是千万人的赞赏和谩骂掺差

是亲人朋友的期待

而这些,我不想管,也不想听。

收到信之前,我是期待的。

收到信之后,难过、委屈都有。但我可以自己

我自己可以。

但小凯的出现是我始料未及的。

他挺着单薄的肩膀

想替我抵挡

这个傻子

我哪有这么脆弱

我可是易烊千玺啊。

一个孤独了更久

内心强大的小朋友啊

傻子前辈。

以后,就让我们一起面对质疑

肩并肩走下去吧。

他的出现让我阴霾的天空

出现一个裂缝

光的微晞

也许,我也有了我的太阳。

(三)

十七八岁的易烊千玺

有了该有的担当

成为了更加随性的易烊千玺

之后,就会更专注自己想做的事。

坚持跳舞

努力学习

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

“那你十八岁之后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最想做的事......周游世界吧!”(小凯想做的)

“如果有一天假期会做什么?”

“在家睡觉吧!”(和另一个傻子一起)

“理想中最完美的一天是什么样?”

“就.....特别悠闲的......跟家里人好好的吃顿饭吧!”(两家人变一家人?)

“为什么想快点儿成为一个大人呢?”

“成长为大人啊,其实我也不是喜欢长大的感觉......我是......享受变化的感觉。”

“可拉倒吧,千玺小朋友。先听前辈的话,乖乖长高吧!”

“别拆台!你好烦啊~”

番外

“王俊凯,他最喜欢靠在别人身上。然后靠一靠,就睡着了。”

“对,别人就是千玺。我有千玺渴望症。”

“啊呀,好肉麻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小天使好像感触颇深啊。”

“源源没有,源源不知道,源源当马赛克都快累死啦。”

“好吧,我们可以从源源的表现看出两个傻子的(虐狗―划掉)日常了。”

六周年了,也希望宝贝们天天开心,好好长大!


















以下啰嗦
第一次写七块钱有点紧张
最后第三part采访源于jidong大大的视频
《关于我认为你不知道的事实》
谨以此文表白之前没产出七块钱
还关注我的434小仙女们嘻嘻
本来想在520写完的
但是世事难料
考试太多
只能搁置
好在写完




期末大家好好复习啦,白白








评论

热度(15)